秋风

已出坑。
完整补档请AO3搜索“akinokaze”。

【臣隆】囚徒之斗 (ABO)Ch.1

 

今市隆二很喜欢唱歌。

虽然这么说有种自卖自夸的感觉,但他觉得自己在普通人里算唱得不错的。

初高中的时候和朋友们一起去KTV,他最常听到的就是:“今市你唱歌很不错嘛!”

或许就是因为这样,他对自己的歌喉一直相当有信心。

在隆二快要20岁的那年,他最爱的团队EXILE的主唱之一Shun宣布了退团。被遗憾的情绪笼罩了数月,然后得知了EXILE即将召开“VOCAL BATTLE AUDITION”选出新一任主唱。

出于对EXILE和偶像Atsushi的憧憬,还有对自己歌声的迷之自信,没有接受过任何正式训练的今市隆二就鼓起勇气报名了。

他心想:说不定呢,也许就可以站在Atsushi桑的身边和他一起唱歌了。

结果就是第一轮审查很顺利的通过,但第二轮就被刷了下来。

说没有不甘心是不可能的。不过也正因为如此,原本只是当成兴趣之一的唱歌变成了隆二内心永恒不变的梦想与目标。他开始去报名参加各种各样的培训班,大大小小的选秀也去过上百个,但都没有什么成果。


在他即将24岁的这年,VBA2召开。这一次要选出的是第三代JSB的主唱。

这应该就是最后一次机会了吧。隆二心想。他已经要24岁了,这一次再失败的话,就放弃当歌手的梦想,老老实实在施工现场当职人。

然而官网上的报名须知其中一条将这最后的机会也摁死在了隆二眼前:

 

※ 15—25岁男性(仅限Alpha、Beta报名)

 

……晴天霹雳啊。

明明上一届还没有这个限制的,为什么这一届突然又有?

今市隆二内心疯狂吐槽起了这可恨的性别歧视。确实,日本的娱乐圈对Omega很不友善,认为Omega天生实力不济。每个月还有那么几天的发情期不能工作,容易给其他合作人员带来麻烦。而相对的就是业界喜欢无脑吹捧那些生来高贵的Alpha。现在绝大多数位于顶端的当红艺人都是Alpha,少数Beta。而Omega就算能进入娱乐圈,也是些偶尔接点通稿的搞笑艺人,或者不知名的地下偶像。事实上,EXILE目前也确实没有一个成员是Omega的。

是要放弃吗?还是最后拼一把?

初赛这天,给自己打了一剂隐藏信息素的抑制针的隆二,面不改色地在报名表上的性别一栏写下了Beta。

那肯定是要拼一把啊!

如果是因为唱功不如人被淘汰也就算了。仅仅因为这种与生俱来无法选择的东西而失败,他是绝对不能认命的。


这一次今市隆二的征选之路进行得很顺利。成功的进入了最后十强,并且得到了合宿的机会。

这是隆二目前为止最接近梦想的一次了,无论如何也要全力以赴。

至于隐瞒性别这点……总能想办法混过去的。

隆二看着眼前的两个室友——登坂广臣与八木将康,主动笑道:“你们好,我叫今市隆二。合宿的这段时间请多指教。”

“我是登坂广臣,请多指教。”比自己略高一点的年轻男人腼腆地点了点头。

 

合宿的日子很辛苦,但也是真的很快乐。

今市隆二第一次如此近距离的看着自己的偶像。不仅如此还能让偶像亲自教导唱歌。这么幸福的事让隆二恍若身处梦境之中。

回到房间后,今市隆二还一直恋恋不舍的摩挲着从最崇敬的Atsushi桑那里得到的麦克风。然后门被推开,进来的是同住一间屋子的八木君。

“哟,今市君。”八木进屋后二人彼此打了声招呼,然后开始闲聊起今天的训练内容。

“我分到的那首歌真的很难呢,”隆二感叹:“rap的部分总是唱不好。我最不擅长的就是rap了。”

“不过今市君的歌喉真的很棒,非常有辨认度。”八木鼓励道:“每次你一开口唱歌我就觉得声音很特别,所以你要对自己有信心啊。”

隆二刚想也夸奖八木几句,又听对方说道:“话说回来,这次最有机会胜出的果然还是登坂君吧。”

“登坂君吗?为什么?”今市隆二对登坂广臣的事情知道得不多。只知道他比自己小一岁,曾经是个美容师,然后在服装店工作过。对于登坂广臣的唱功他也没有太大的感想。倒是第一次见到登坂时就觉得他长得很不错。

“你想啊我们十个人里就只有他是Alpha,歌声不错,而且长得又帅。肯定很有优势。”

今市隆二“哦”了一声,漫不经心地点了点头表示附和。

确实啊,光是身为Alpha这点就是极大的优势了。EXILE这么多人,Alpha也就三个而已。虽然很不甘心,但出身时的运气也是实力的一部分,这点就连隆二也不得不承认。

因为这段平常的对话,在登坂广臣不知道的情况下,今市隆二已经默默地把他列为了第一关注的竞争对手。并且在未来的十年里,都是让他最佩服、最挂念也是最不愿意服输的对手。

 

就像今市隆二对自己的唱功一样,他对自己隐瞒性别真相的能力也有着谜一般的自信。对于Omega的发情期,他的计划就是像以前一样用抑制剂压住就好。只要把握好剂量,肯定能在没有人发觉的情况下安全度过合宿。

然而太过于自信的话事情就反而不会如人所愿。

这天的体力训练刚结束,今市隆二就感到身体莫名的燥热。起初他以为只是运动后的正常反应,但当他冲过冷水澡后却发现这股燥热越来越强烈,伴随着心跳的急速加快。他只好想到另一个最坏的可能性。

他三天前才刚补过新一剂,照理来说不可能现在就复发。然而他知道这次合宿是封闭式训练,在附近不好买到抑制剂,而他的存款也不够他一次性买太多,于是他就从朋友那里介绍的店里买了些价格低一点的存货。

“啊,果然便宜没好货。”隆二非常懊恼的拍了拍自己的脸颊,同时感觉到脸上那滚烫的热度。不用照镜子他就知道自己现在肯定脸红得像发高烧一样。

这样下去不行。如果被人发现肯定会以为他生病了,然后送去医院一查,他这段时间的努力就彻底白费。

今市隆二环顾四周,趁着没人注意打算立刻溜回房间里,先拿抑制剂止住现在的情况再说。然而在回房间的路上却撞上了一个此时很不想见的人:

“今市君,”登坂广臣手上拿着几张纸,说道:“关于这次我们要合唱的《You go your way》,我在想……哎什么味道?”

“对不起!”隆二急忙打断道:“那个……抱歉,我现在身体不太舒服,能不能等会儿再说……”

广臣仔细看了看隆二的脸色,担忧道:“你脸怎么这么红?生病了吗?我去找住持……”

“不不不要!”隆二吞了吞口水,努力压下自己陡然飙高的声线,尽量保持正常的音量回答:“我大概只是吃坏什么了,让我睡一会就好。那么等会见——”

广臣很不放心就这样让他一个人回去,他伸手抓住隆二的胳膊,打算提议由他搀扶着回去。可一当广臣碰到隆二的手臂,隆二就像被电到了一样反应非常大的抖了一下,然后飞快甩开了广臣的手后就往前跑,一边喊道:“我没事的,谢谢!”

广臣愣愣的望着他的背影,纳闷自己是不是做错了什么,然后突然意识到一点:那个不寻常的香气是从隆二身上传来的。


tbc.

目标日更,如果可能的话

评论(5)
热度(11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秋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