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风

已出坑。
完整补档请AO3搜索“akinokaze”。

【臣隆】囚徒之斗 (ABO)Ch.2

另一边隆二此时已经快要无法维持住自己的理智。原本就被突然到来的发情搞得意识不清的他刚才一遇到登坂广臣就捕捉到了他身上自然散发出来的信息素。顿时扰乱了他仅存的一点自控力。

可恶的Alpha。可恶的登坂广臣。

虽然今市隆二很明白登坂广臣没有做错任何事,自己只是在胡乱撒气。除了广臣以外,他真正最讨厌的还是这个无法自控的身体。

隆二飞奔回房间,摔上了门,拽过自己的背包,急不可耐地把里面的东西全部倒在了床上,抓起一只新的抑制剂,摸索着找到自己后颈的腺体,然后注入了进去。

针头刚一扎进皮肤,隆二就感觉仿佛在沙漠里行走了五个小时后终于泡进了冷水里一样,从内而外的感到了轻松许多。

这种举动就跟吸毒似得……是真的很讨厌。

隆二倒在床上迷迷糊糊的想着,同时听到了一阵敲门声:

“今市君?你在里面吗?”

怎么又是他!!

今市隆二吓了一大跳,结结巴巴的回答:“我……我没事了,你先别进来!”

来到房门口,登坂广臣心中那种隐隐约约燃起的躁动感更为强烈了。他并不是不知道这种感觉是什么。只是不敢相信。

在过往的人生里他也遇过几次Omega发情现场。比如说高中时忘了带抑制剂结果闹得学校要停课的同学、以前交往过女朋友、还有工作场合上不小心碰到的同事等等。

今市隆二身上散发出来的那种气息以及他潮红的脸颊都说明他现在是……

可是这没道理啊……他不是Beta来着吗?

“……今市君,我先进来了。” 登坂广臣试了试确定门没锁,就扭动了把手打开了房门。

“等……不要!”

门一打开,登坂广臣仿佛置身于一个洒满了香水的展览会,浓烈的茉莉花香气冲得他的大脑昏昏沉沉。这不是一个好征兆。这已经脱离他的掌控范围了。

今市隆二急急忙忙地将手上的抑制剂甩到床底下,但是床上铺满的其他针剂根本来不及藏起来。他一时有些懵了,不知道该做什么,脑子里晃过许多他接下来可能面对的后果。

被劝退……导师和其他选手们震惊以及鄙视的眼神……还有被永久拒绝观看EXILE的演唱会之类的……好吧最后那个好像不太可能。

登坂广臣同样也感到了不知所措。他猛地把房门关上,然后退到房间的另一个角落,和隆二拉开了一个安全的距离。他的眼神落在床上散落的针剂,心里再次确认了那个猜测。

两个人同时开了口:“今市君……” “我……我可以解释的,其实我是……”

今市隆二噎住了。他发现自己找不到合理的解释。就在登坂广臣进屋的那一瞬间抑制剂的针头还扎在自己的后颈上呢。

隆二停顿了许久,一直紧绷的表情终于软化。他慢慢的直起身:“登坂君……”

“……什么?”广臣眼睁睁看着隆二以正座的姿势跪在床上,双手合十:

“求求你了!不要和别人说!”

登坂广臣下意识的想起扶起他,但又不敢在此时靠近,只好继续保持着距离,艰难地回答:“所以你果然是Omega?你是怎么……”

“因为官网上写了只接收Alpha和Beta两种,所以我隐瞒了性别……”

“你这不是——”广臣迟疑了一下,还是说出了内心的犹豫:“你这不是欺骗事务所吗?”

今市隆二尴尬地点了点头,“可我也没有别的选择……”

“怎么没有?你这种情况就算晋级了也瞒不下去啊?被发现的话事务所一样可以以欺骗的罪名辞退你的。”

“但是——”

“这样不可以的。” 登坂广臣抬步就朝门口走去:“我也不能帮你隐瞒这种事,你还是——”

“等一下!”今市隆二着急地下了床,朝着登坂广臣扑了过去:“我会说的!我自己会说!”

“……真的?” 登坂广臣一见隆二向自己扑来顿时被吓了一跳,手搭在门把上却没力气扭开。他赶紧别过头,不想直接面对这个不断散发着强烈信息素的人。

今市隆二拽着登坂广臣的袖子,坚定地说道:“请你等到最终审查那天吧。如果我被淘汰了,那我当然会消失。如果我有幸通过了……的话,我会主动和事务所的人坦白一切的。”

“……可是……”

“求求你了,真的求求你了。” 隆二朝着广臣低下了头:“我不想在这个阶段就半途而废。”

登坂广臣神情复杂地看着这个人。他其实在很早的时候就已经注意到今市隆二了。不是因为别的,而是因为后来回家看电视回放时听到了隆二的歌声。会场有成千上万人,对他来说唯独隆二的声音听起来最清晰、宏亮。是非常好听又有特色的声音。所以后来电视那边的人来采访他有没有什么印象深刻的选手时他就回答了今市隆二的名字。

就算是Omega,但他的声音确实非常优秀,是很适合当歌手的人。

能和他一起在最终审查上合唱一首歌,对广臣而言也是由衷感到了开心。

“……好。”登坂广臣听到自己的声音说:“我在那之前不会告诉别人。”

今市隆二抬起头,看着登坂广臣的眼睛,然后如释重负般地笑了:“谢谢你,登坂君。”

一旦放松下来,今市隆二又感到全身的力量都漏出去了。他一个没站稳差点摔倒,登坂广臣眼疾手扶起了他。

“你没事吧?”

“没事的,就是有点头晕。过会儿就好。”隆二在广臣的帮助下来到床边,倒了上去:“我已经打过抑制剂了,应该很快就会发挥效果。再过一会儿就好……”

广臣看着隆二的背影,有些不确定自己现在应该做什么。一开始那股强烈到让人头昏脑涨的香气已经淡了许多,也使得他的理智恢复了不少。

“登坂君……?”

“怎么了?”

“你是不是觉得我隐瞒性别这种事很卑鄙啊,我也知道这么做不对……”隆二像是在梦中一样喃喃自语着,额头微微溢出了汗水。登坂广臣看着他,心想:他是不是感觉很难受?

就像小时候父母在自己生病时那样,登坂广臣把手放在了今市隆二的额头上,轻轻说道:“我没这样觉得。”

广臣的手抚上自己额头的瞬间,隆二突然有了一种很安心的感觉。他嗅到了广臣袖口的香气,继续梦呓般说道:“我确实是觉得不甘心……我觉得自己并没有天生比别人差,但大家总是因为什么Alpha和Omega的差异而带有偏见的下定论……你看,参加征选的有三万多人,其中大多数是Beta,也不少是Alpha的,但我还是胜过他们进入了前十强啊……”

“嗯。” 登坂广臣静静地听着,用他自己也觉得很少见的温柔语气说道:“今市君唱歌很好听。我……很喜欢你的声音。”

今市隆二闭着眼睛,吸了吸鼻子:“登坂君身上很香啊。有种让人感到很安心的味道。”

这句话似乎有些暧昧过头了。两个人同时一愣。隆二急忙补充道:“就是那个……像朗姆酒和橙汁混在一起的味道,你知道吧?酒吧里好像有这种鸡尾酒来着……叫什么,螺丝刀?啊不对那个好像是用伏特加……”

登坂广臣低低得笑了出来:“我不知道那是什么。你还是好好休息吧。”

今市隆二于是闭上了眼睛,在这股温暖的气息中渐渐睡去。

评论(6)
热度(59)
© 秋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