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风

已出坑。
完整补档请AO3搜索“akinokaze”。

【臣隆】囚徒之斗(ABO)Ch. 3

 


合宿的时间过得很快。终于来到了最终审查的这天。


9月15日,赤坂BLITZ。前十强的选手们将在这里展现出他们迄今为止的全部努力。而最后,只会有两个人留下来成为三代目JSB的主唱。


今市隆二和登坂广臣在后台相遇,隆二举起右手握成拳头,朝着广臣说道:“加油!”


“嗯,你也是!”广臣也伸出拳头与对方相碰。他内心有一种冲动,想说‘希望我们的梦想都能实现’,但又觉得不太合适。于是只是冲隆二笑了笑。


演唱的曲目里有一首是由他和隆二合唱,Chemistry的“You go your way”。那是两个人在人生中合唱过的数不尽的歌曲里的第一首。那个时候,和隆二并肩站在舞台上唱歌,两个人的声线是惊人的相配。广臣突然有一种“如果相方是这个人的话就很好”的想法。即便此时的他连自己的未来会如何都还不清楚。


而今市隆二此时却什么都无法去想。他只知道这是他第一次,也很有可能是最后一次站在这么大的舞台上,面对着这么多的观众唱歌。他所能做的仅仅是将这些年来所有的努力与汗水化作歌声传递出去。全心全意的。


如果能当上三代目的主唱……那就太好了。


所以当Hiro开口说道:“所以,以后就拜托今市和登坂了”时,今市隆二和登坂广臣几乎是同时湿了眼眶,用力的忍着才没有当着所有人的面哭出来。等回到了后台听到十强的其他伙伴们为他们献上的掌声时才控制不住地泪流满面。


真的仿佛做梦一样……


今市隆二擦干了眼睛。疯狂的喜悦充斥着他的身体。他觉得此时大概是人生中至今为止最幸福的一刻了。但是……


隆二扭头,正对上了广臣的目光。从广臣的眼睛里,隆二似乎看到了他许多话想说,但此时此刻,他自己也有必须要做的事。


“我知道,”隆二轻轻地对广臣说:“我不会食言的。我会和Hiro桑他们坦白。”


登坂广臣愣了一下,然后反应过来他指的是什么:“今市君……”


今市隆二转身走向EXILE的创始人,他刚一开口:“Hiro桑,我有话想……” 突然,一种熟悉的温度抓住了他的手。“登坂君?”


登坂广臣拉住了今市隆二的手,开口道:“我也有话想说,能不能先听听我的?”


未等隆二有所反应,广臣便拽着他走出了房间。避开人群来到一条空荡荡的走廊,隆二满心疑问的开口:“怎么了吗?我正打算和Hiro桑说……”


“我想过了。”登坂广臣松开隆二的手,面对面说道:“其实不说也可以吧。”


“哎?” 隆二错愕的看着他。


“既然是选拥有最强歌唱力的人当主唱,那大家已经承认了你的歌声,这样不就够了吗?”


“可是这种事瞒不了多久的,到时候连你也受牵连怎么办?”


“先走一步看一步吧。我不会和任何人说,这是我们之间的秘密。” 登坂广臣迟疑了下,补充道:“而且你现在,应该是我的相方了,那么我帮助相方也是应该的……”


今市隆二望着他,自己在心里反复嚼着“相方”这个熟悉又陌生的名词,有种兴奋又蠢蠢欲动的感情在滋长着。“相方是吗?我们现在就是彼此的相方了……”


今市隆二向着登坂广臣伸出手:“那么,以后请多多指教了。我的相方。”


“嗯。” 登坂广臣握住了今市隆二的手:“请多指教。”


 


 


结果Hiro和Atsushi还是知道了今市隆二性别的真相。登坂广臣并没有透露过任何消息,是他们自己查到的。


“理所当然的吧,” Hiro把调查到的今市隆二的报告摊在桌上,叹了一口气:“今市君你参加过那么多选秀,过去的履历表、亲朋好友的描述、还有身体检查的报告,这种事稍微一调查就能查到啊。”


隆二和广臣低着头,没有出声。


“登坂君你其实早就知道对不对?”


“……是。”广臣点了点头,随机道:“是我主动要帮今市君隐瞒的。对不起。”


“是我求登坂君帮我隐瞒的!” 隆二赶紧说道:“他人很好没法拒绝所以才帮我瞒着,但错还是在我一个人身上!”


“知道就好。” Hiro神情失望地摇摇头:“这种事只要稍微传出去一点,娱乐圈这样残酷的地方是不可能让你好过的。”


隆二还没回应,一旁的广臣道:“我一定会守好这个秘密。而且我除了今市君以外的相方都不做打算。”


“真的?” Hiro看起来很意外:“你们才认识没多久吧?已经关系很好了吗?”


“那倒是没……有……” 隆二此时有些踌躇,承认也不对,反驳好像也不对。


出乎意料的是,一直在旁边沉默着的Atsushi开口了:“Hiro,你本来就没打算把他们怎么样,别吓人了。”


Hiro坐了下来,收好了今市隆二的调查结果。沉思了一会儿,在两个年轻人带着期望的眼神中说道:“今市君这件事我可以帮忙隐瞒下来……”


“但是!” Hiro又说道:“无论如何,绝对不能让其他人再发现这件事。该怎么做我想你们自己心里有数。”


“我一定会藏好的!” “我会保密的!”两个主唱同时答道,而Hiro又伸出手打断了他们。


“还有一点,”Hiro表情严肃地说:“登坂君是Alpha,今市君是Omega,你们两个搭档的话其实是最危险的组合。所以我希望你们能记清楚,公司绝对不允许社内恋爱,更不可能容忍团内两个主唱发展出队友以外的关系。明白吗?”


“我明白!”今市隆二立刻回答:“我一定不会做出任何会危害团体形象的事,我发誓。”


“我也是。”登坂广臣也说道:“我保证绝对不会给周围的人带来麻烦。”


Hiro看着眼前的两个年轻人,充满了新鲜的活力与精神气。这两个人无论是年龄、外形还有声线都是最为匹配的。这一点他和Atsushi以及EXILE的其他成员都达成了一致的意见。要换掉一个人的话,对另一个人来说无论如何也不会有原来那样契合了。所以这也是为什么他选择了保留下二人。


因为他有种直觉,这两个人的搭配一定能把三代目JSB的魅力发挥到最大。


“那么再一次,”Hiro郑重地向两个新晋成员说道:“三代目的主唱,就拜托你们了。”


“是。”两个年轻人同时在心里立下了作为主唱守护三代目JSB的誓言。


当二人离开后,房间里只剩下Hiro和Atsushi。短暂的沉默后,Hiro开口:“你坚持要保下这两个人是因为想起他了吧?”


“我不知道你在说谁。”Atsushi推了推墨镜,起身也离开了房间。


评论(3)
热度(5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秋风 | Powered by LOFTER